My country "Tibet" a hell on Earth

Saturday, May 29, 2010

只因和老师顶嘴 小学生被老师活活打死


2010-05-28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道东小学六年级学生徐奥,在教室里和班主任顶了两句嘴,班主任候老师就抓住徐奥的头发往身上猛踢,致使徐奥摔倒,头部撞墙,造成徐奥头颅内血肿,在随后的几日内,病情严重恶化,头颅内大面积出血,经西安第四军医大西京医院抢救无效,于10年5 月20号去世,一个12岁少年的生命就这样丧于“育人子弟”的老师手中,其母亲由于失子心痛,心脏病发作也在医院进行抢救,虽然已经报案,但警方如今也没有任何措施,据说校方上面有人,当地媒体也不敢报道,试问公道何在?天理何在?
4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侯晓阳老师在道东小学六年级二班上语文课。快放学的时候,侯老师问徐奥:“你订报纸的钱咋还不交?”
徐奥说:“就是不交。”侯老师说:“你再唧唧一句?”徐奥说:“我就唧唧你能咋着我?”这时,侯老师“扑哧”一脚把徐奥的课桌跺坏了,课桌正好挤在徐奥的上腹部,只听徐奥“啊)的一声,眼前一片漆黑,趴在被侯老师跺毁的课桌上。接着,侯老师走到徐奥跟前,抓住徐奥的衣领从座位上拎了出来,然后朝徐奥的后腿弯猛踢一脚,徐奥后脑勺着地,头部流血,晕过去起不来了。侯老师见状,不
但没有收手,把徐奥拉起来,又连扇两记耳光,还抓住徐奥的头发往墙上连撞两次,徐奥再次昏倒在地。当时,徐奥的头部多处流血,两耳红肿,一只耳朵有两只耳朵加起来那么厚。侯老师还是不肯罢手,又把徐奥拉起来,又跺一脚,徐奥又一次昏倒在地。这时,徐老师的鞋掉了,把鞋穿上之后又跺一脚,徐奥倒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几分钟后,侯老师把徐奥扶到在座位上,哄他回家后不让跟家长说。放学后,侯老师让几位同学带他回家。
徐奥的家住在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木兰新村。徐奥的冰棺放置在大门外,一家人哭成一片。
徐奥的父亲徐建立哭泣着,“孩子从学校回来后,捂着肚子一个劲儿地哭,还吵着头痛头晕,我问清咋回事以后,看他的后脑勺有一处大血包,头部左边有两处大血包,头部右边有一处大血包,右肩部有出血点,左腿关节外伤性红肿。
接着,我就和家属领着孩子去找校长葛杰,当时葛校长连看也不看,家属就说,你有没有儿女?这时,葛校长才看了一眼。
然后,我们和侯老师一起,带着孩子到亳州市人民医院做了CT,由于CT片子一时拿不出来,孩子又没住院,我们只好回到道东小学,在学校附近的魏园村卫生室吊几瓶消炎水。等CT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就在亳州市人民医院住下了。住院3天,葛校长一直没露面,还对外说我儿子是血管瘤,不是打的。
由于孩子的病情不见好转,5月1号我们转院到合肥,那里的专家也不敢确诊,建议我们去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治疗。5月13 号,我们来到西京医院做了CT和X线摄影。CT检验报告单诊断意见上说,我儿子根本不是什么血管瘤,是右侧额顶脑出血灶及脑室内积血,颅内动脉血管未见明显异常畸形,血肿周缘动脉受压、移位。
X线摄影检查报告单诊断意见上说,右中肺野感染,并膨胀不良。得出这样的诊断结果后,我跟葛校长打电话,葛校长却置之不理,要我去找她的法律顾问,后来我又跟她打了三次电话,老师校长都没去。5月13号下午2点40分抢救无效,就……,
孩子在去世前还跟我说,俺爸,我想上学,可是被候老师打成这样,我没脸再去上学,俺老师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1 comment:

  1. this article recalled when I was chinese school, One day I got argued one chinese boy and we fought physically, I was unfortunately boy mother was our teacher.

    I was so beated up so many times in classroom.
    there was one one you can ask for help. This is real chinese school and chinese teacher's way of treat kids in school.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