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untry "Tibet" a hell on Earth

Saturday, April 16, 2011

西藏流亡政府要求中国警方停止包围格尔登寺

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政府要求中国警方停止对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阿坝县格尔登寺的包围。今年3月16日,格尔登寺的一名藏人僧侣为纪念2008年"3·14"拉萨事件中的遇难者以及抗议北京的西藏政策自焚身亡。4月12日,警方和当地民众以及寺院僧侣发生冲突,警察包围了格尔登寺,并将多名喇嘛殴打致伤。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西藏流亡政府一名发言人说:“中国政府应该学习去理解藏人的诉求。”在达兰萨拉的一位僧侣说,周三晚间很多藏人在格尔登寺门前过夜,因为“中国的军队计划把所有的僧侣从寺庙里赶出去”。他说:“我们现在不知道军队有没有已经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