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untry "Tibet" a hell on Earth

Friday, June 10, 2011

西藏甘孜县发生示威两名僧人被捕

【挪威西藏之声6月7日报导】位于西藏康区甘孜州甘孜县境内昨天(6日)发生示威游行活动,两名僧人遭到中共公安的残酷毒打和拘捕。

现居住在印度的康区藏人丹增南嘉引述境内可靠消息向本台介绍说,(录音)昨天6月6日上午10多钟,两名西藏僧人在甘孜县公安局110前,高呼“达赖喇嘛万岁”、“允许至尊达赖喇嘛返回西藏”等口号,散发大量传单进行和平示威活动。

丹增南嘉表示,(录音)自2008年西藏各地发生和平示威活动后,仅在甘孜县城就设有7、8所军营。据当地藏人透露,当两名僧人展开和平示威活动后,几十名中共公安和武警来到现场,用一种尖锐的铁棍毒打两名西藏僧人,导致两名僧人的头部等身体多处受伤,同时,中共军警手中的铁棍和道路上沾满鲜血,气氛异常紧张。

丹增南嘉继续表示,(录音)两名西藏僧人昨天(6日)开展较长时间的和平示威活动时,还向民众散发了大量传单,当时,在甘孜县城的很多藏人也纷纷参与抗议活动,高呼达赖喇嘛万岁等口号,支持和声援两名僧人所开展的示威活动。

据介绍,因开展和平示威活动而遭到中共军警残酷毒打和拘捕的两名西藏僧人,都是甘孜县甘孜寺僧人,其名字等具体情况不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