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untry "Tibet" a hell on Earth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帕熙·桑东文萃》出版发行



1月20日


来源:藏人文化网

《帕熙·桑东文萃》封面
http://www.tibetcul.com/UploadFiles/news/2011/1/201101200931452975.jpg

近日,《帕熙·桑东文萃》在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此文萃是帕熙·桑杰东主的爱人为了纪念帕熙·桑杰东主而整理出版的一部文集。

此文萃分了散文、日记、诗歌、歌词、电视祝词等五个章节分别讲述了作者生前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问题,其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文字流畅、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文学性、艺术性和欣赏性。此书精美的文字能告诉我们,帕熙·桑杰东主是一个热爱民族,乐观、向上、勇敢的、多才多艺的、真正的一个雪域男子汉。

帕熙·桑杰东主青海藏语电视配音演员、电视主持人、知名弹唱歌手、青年作家,年仅36岁的帕熙·桑杰东主于2009年3月7日深夜在西宁因病去世。桑杰东主在青海电视台工作的14年中,参与多部藏语电视剧的配音工作,工作勤勤恳恳,得到领导和同事们高度评价。从小酷爱弹唱艺术的他在业余时间参与演唱出版了很多弹唱专辑,他所参与演唱的音乐电视剧《南加才罗》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喜爱。桑杰东主生前最令人难忘的是,他利用周末时间在青海民族大学开设藏文辅导班,为西宁的藏族儿童教授藏语文,为民族教育添砖加瓦,为民族的进步事业极尽个人的无私奉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